close

2013/01/29 (Tue.)
Chapter.7 KRISCHAN

拜託,別走……
看過一封平常人看了肯定會哭的信後,他不動聲色,直接撕了。
對你,抱歉,我無法再愛,你要的我給不起
……請原諒如此自私的我,如今我要離你而去,請不要來找我,也請不要想起我,因為我,不會再出現在你的世界了。
一雙大眼噗嗍的淚就這麼掉落。
你走了,誰幫我擦乾眼淚
……
你走了,誰替我溫暖棉被……
你走了,誰給我堅強膀臂……
你走了,我什麼都沒了。

拜託,別走……他如此懇切的求著,求著天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