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01/28 (Mon.)
Chapter.6 CHENMIN(CHENBAO)

一二三,我們倆手勾著手,這玩鞦韆那溜滑梯……
四五六,我們倆相互切磋,這兒比劃那裡競試……
七八九,我們倆至死不渝,你唱歌呀我來聽,我RAP呀你動心。
我們是那樣的合適,那樣的通透和順,他人看我是浮雲,我倆互目是晨曦,那樣耀眼奪目,那樣不容忽視。

你總笑,「要有哥哥擔當責任的樣子啊!」
而我也總答,「在你面前,我只想柔軟,我只想依偎在你懷,聆聽你那銀鈴般的歌喉。」
你便嬌羞笑了,而那笑,是我永遠的珍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