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01/25 (Fri.)
Chapter.3 KRISUHO

你說,只是回故鄉看看,而我,報以比哭還難看的微笑看向你,你知道我的心比誰都難過我們必須這樣分分合合。
然而,這是我們邁向成功的一大步,不得不走,不得不分離。

年,是我的努力,在這之中遇見了你,外表冷酷但心裡柔軟又溫暖,我慶幸當初,堆上傻里傻氣的笑顏,就這麼告訴你我的名字。
「你好,很高興認識你!」而現在,我抱著你送的玩偶,想念著,你現在在做什麼,有沒有照顧好自己,吃飯了沒有,又用什麼表情迷死不少人。
但我相信,你仍屬於我的,是吧?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